close
          ︴雨天過後集集遊﹏?°≡上集≡﹌ ? 開心圓望著車窗看不停 時間:2009/07/19 PM14........己經計劃好久~~好久~~續上回圓圓去了勝興玩了之後.就有想要再帶圓圓出去走走呢... 就這樣子一轉眼的~~2個月就過了.~~~大鼻子真會摸厚...到了.這一天總於可以帶圓圓出去開心玩了唷~~ 要出門時~~這裡天空烏雲一片的.還出了太陽雨~~咱們從北斗開往田中的路上再走到南投集集~~ ↑圓圓一上車開心的望著車窗~~~ ↑圓圓看的超入迷的...一整個臉就 節能燈具是好奇心很重哩...還會一下子看左邊的車窗.一下又又看右邊的車窗~~~ ↗☆ 圓圓看過來 ...看圓圓這麼開心.那我也要來插花一下~~圓圓來~我們來拍照.要乖阿姑才要親你哦.. ↑↓...圓圓一定不知道我在搞瞎米東東~~倒是有一隻怪物在作亂~~~ ↑果然風景還是對圓圓比較有吸引力哦~~完全不想要理我哩.好吧~~暫時先放過圓圓~~ ↑這就是出現怪手的傢伙.要 借貸不然還會有誰..呵呵. ? 圓圓搞自閉 接著來到田中的市區時.交通號誌走走停停的..圓圓的腳掌上沒有煞車系統~~ 大鼻子今天的車上放了小摺.所以把整個椅背躺平.只是躺平的地方.和我們坐的椅背有個小隙~~ 所以.當大鼻子煞車時~~後面會出現『隆』一聲..發生什麼事情了~~ ....坐在我們後面的圓圓.會被突然的煞車.整個往前傾. ↑幾次.圓圓或許還在忍耐中..還可以很?節能燈具u閒的看著風景的...但是哩~~~~~~~~ ↑次數越多..圓圓好像沒有這麼好心情看風景了呢.似乎越離車窗越遠了.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好像是孤獨的.....................小孩子..很落寞~~~~~~~~ ↑幾分鐘之後再轉過去..圓圓怎麼一整個落寞到不行哩..怎麼覺得圓圓的天空.....在烏煙瘴氣..額頭出現三條線的感覺~~怎麼一直低著頭哩...越坐越後面哩~~ ...是在幫大鼻子顧他的相機包嗎..怎麼一直盯著看~~..... 住商房屋...圓圓不要顧了啦~大鼻子的OS會說.不見了才可以買新的啊~~來...丫母惜惜~~不要不開心了啦.. ↑後來轉過去和圓圓聊天之後情況才好一點了呢~~我想圓圓還是不大習慣坐車哩...而且圓圓雖然出門會很開心.但是一整個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都一直是坐著的姿勢... ? 沒情調又不浪漫 ....由田中市區離開後.很快就開往了名間的路上.接著彎彎的山路前進..地上還濕濕的~~剛才下了一場雨~~雨剛停...空氣變的很好...山頭的另一 買屋網邊看的很清楚~~二旁的路邊....種滿了茶葉~~還看到了霧氣~~..是霧氣還是雲朵哩... 讓我想起了.以前7.8月去阿里山時.也會看到霧氣..那就像是天然的冷氣一樣. 車窗外的天氣不再悶熱.於是我跟大鼻子說了... 小豬:好~涼~哦~大鼻子:當然啦!妳在吹冷氣啊............................(................冏)小豬:.........................心中的OS.我覺得連氣氛也降到零度C了~~ ~~啊.偶們又不是老少配~~怎麼這麼不浪漫哩...又不解風情~~~ 買屋(Orz) ? 天然滴最好 過了不久來到了集集有名的綠色隧道囉... 這個左轉燈等了超久的~~大鼻子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壞掉了.所以就直接給它綠燈左轉了.後面的車輛也跟進~~有樣學樣哩..壞榜樣. 這麼的地上濕氣更重哩~~享受一下天然的森林浴~~倒是一路上感覺很冷清呢.怎麼沒有人在騎鐵馬哩.還是因為剛下雨了.大家都跑去躲雨了哩..打開了車窗~~吹吹剛下過雨的綠色隧道~~風還微微吹著~~把樹葉上的雨水都打落下來了..是錯覺~~.還以為雨還沒有停哩... ...圓圓似乎也感 賣屋覺到了.夏天涼爽的氣氛~~又跑來了.我的座位後面~~ 吹著風~~圓圓那雙好奇的眼神又是直盯著車窗外~~後來連後方的車窗也打開了.. ...以前圓圓和我坐同一個前座位時.打開車窗.總是把快二分之一的身體往外了~~...記得那一次也是來集集~~4.5年沒有來集集的圓圓.不知道有沒有對這麼有熟悉的感覺了呢~~ 今天的圓圓打開車窗.並沒有把整個身體往外囉....我感動的快哭了啦.圓圓長大了.變成熟了.呵.. ? 人潮擠爆在集集車站前 時間:2009/07/19 PM15:30地點:南投_集集車站 ...我看美食還 G2000是比鐵馬更吸引人哦..在越接近集集車站時..人潮就越來越多了哩.. ↑1年多沒有來集集火車站走走了.現在還有專屬的鐵馬車道哩~~不過.做成磚塊的.又下雨天..好像沒有止滑的效果吧.. ? 圓圓心情重重 咦~~圓圓是個追風少男的..都把車窗打開了~~這時候的心情怎麼突然變不好了哩..圓圓看起來心事重重的~~到底怎麼了哩.. 記得圓圓以前只要待在車上.看到人潮出現時.牠就會在車裡開心的很~~今天怎麼沒有什麼動靜哩.. ↑↓從照片看下去.集集火車站的人好多哦~~不過.卻有一隻狗狗頭頭探出車外...表情顯得很 酒店工作~~~~~~~~ 不過.還是要先找個停車位唷~~在這街道一直繞~~找尋停車位唷~~暑假到了.真的是全家總動員呢~~比起我們以前來到集集還有多人哦... ↑嘿嘿嘿~~圓圓乖乖的坐在車窗口.還蠻乖的唷~~ 突然在我們車的另一邊.........大叫著~~~『好口愛哦』 呵呵~~不是我很口愛啦..哈哈..是那個女孩子一直望著我們的車窗.一直看著圓圓.還一直跟她走在一起的朋友說.~~~『好口愛哦』 ....我還點頭跟她微笑....代替圓圓跟妳說謝謝厚~~~~~~~~~~~ ps. 為瞎米圓圓的臉會這麼臭哩...........答案在≡下集≡~~~揭曉囉.. 圓圓日記~~待續唷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