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2月8日訊(記者 喬顯佳) 2015年“好客山東 森林旅游”年票發行說明會8日在濟南舉行。2015年度森林旅游年票合作景區增至60家。
  據山東森林國旅負責人孫豐勝介紹,2015年森林旅游年票錄入景區比2014年增加5家,達到60家,其中有5A級景區3家,4A級景區20家,3A級景區23家。60家景區門票總價2894元,而單人森林旅游年票每冊售價僅為96元,相當於平均每掏1.6元即可游玩一家景區。今年同時推出雙人票每冊180元,三人票每冊270元。為推進年票發行工作,山東體彩在全省近萬網點代售,濟南、青島、濰坊、臨沂等市設點銷售。居民還可通過網上、移動客戶端訂購。購票後,只需上網或電話激活,不必攜帶年票,攜帶身份證即可入園。
  2014年,濟南靈岩寺、濰坊沂山森林公園、臨沂蒙山龜蒙景區、濟南波羅峪景區等,接待持年票的游客較多,是吸引廣大游客投身森林旅游的“招牌景區”。配合年票發行,有關單位將在一些城市推出“綠色巴士”直通各森林景區。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森林旅游60家景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