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本報6月10日訊 巴西世界杯的熱浪即將登陸泉城!6月12日,世界杯開幕的前一天,濟南日報將推出《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和《神侃世界杯》兩個特刊,提前帶您進入巴西時間,預熱世界杯的溫度,做球迷觀戰世界杯的貼身密友。《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為48個版銅版紙印刷,共分三大板塊:綠色板塊為巴西世界杯32強最終的23人名單和球隊數據;黃色板塊為巴西世界杯全面數據;藍色板塊為歷屆世界杯數據。《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定位鮮明,以幫助球迷觀看世界杯為己任,專註巴西世界杯與過往的19屆世界杯的數據搜集整理。毫不誇張地說,在擁有《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的一瞬間,您便完全可以實現由菜鳥變大咖的華麗轉變。而對於資深球迷來說,《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是一位最佳的“沉默好友”,它總是能在您需要的時候提供需要的信息,《世界杯隨身帶數據寶》隨時給您靠譜的答案。《神侃世界杯》則是未來一個多月里天天陪伴您觀戰世界杯的忠實朋友,它定位於獨特的視角、獨家的觀點、獨到的感覺。這本特刊的口號是“將快樂進行到你!”它將像您身邊的一位知心朋友一樣,陪您侃球聊天,宜笑看天下,宜思考人生。也許您有很多朋友,但《神侃世界杯》一定是您不容錯過的“最佳世界杯拍檔”。
  關註足球,歡樂一夏,就在《濟南日報》。(本報記者)  (原標題:倆世界杯特刊明天重磅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