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當貴族 2009.07.29 太陽公公好毒 阿尼說以前老闆有意請他回去幫忙工作 除了固定做二休二電子公司,休假還要去前公司上班 以後陪我時間 結婚就少之又少,預計香港回來後就去上班 於是,趁此多 保濕面膜出去走走玩玩 好久沒回去埔里,聽說新開一家民宿餐廳,宮廷風阿尼開六號公?室內裝潢?
回埔里,沒想到平常一小時半路程只要50分鐘就回到家 挖~~好方便,希望以後旅客去埔里玩,更多更?房地產h刺激消費 傳說中的歐莉葉荷城堡 園區內有四座民宿房間,當然是濃濃宮廷風格 免不了浪漫地方就是會有新人拍婚紗 這是園區內證 濾桶婚庭,我也夢想在此證婚 這是第二對新人,身材好美 漂亮鳥籠及小鳥,這就是貴族人的玩意嘛! 這個阿伯很可愛,非常開放配合當摩豆 還會指揮我哪 宜蘭民宿裡要拍拍~真可愛 浪漫的紫色長廊,阿尼指定要拍的,但表情太嚴肅 這可不是軍中基地呀! 兜了一圈,天氣熱的趕快進屋內享用下午茶 四處可見宮廷風 沒見過的可樂機,真Q 宜蘭民宿 鐺鐺鐺~~下午茶上桌嚕 250大洋/人,還附飲料,非常彭派的下午茶 我和阿尼吃的津津有味 每道甜點都好好吃還有飲料也好好喝 其實廁所更漂亮,可惜~我沒拍下 因為餐廳離開後,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用 花蓮民宿餐空間 櫃檯人員則請離開顧客至園區另間洗手間 我只好回憶~ 埔里生態不錯!洗手間出來後,發現樹上有東西動來動去走近一瞧,是蜥蜴~ 園區內並不大,但是見彭派的下午茶,立誓下次要帶奶奶來享用 因為接近黃昏,擔心回去奶奶?永慶房屋a沒一會就要回台中 奶奶會不高興,誤會我們沒多陪她 於是我跟阿尼決定等香港回來後,在盡快找時間回去看奶奶 順便帶香港禮物回去給奶奶,給奶奶多點好印象 因為明年孫婿就要去提親,呵呵呵~ 歐莉葉荷城堡: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049-29 買房子936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