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元生補湯 今天要介紹的嘉義美食 也算是很特別的店家  在嘉義地區 像這類型以藥膳食補為主的餐廳還真的不多 建築設計元生補湯: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79號 外送專線:05 信用卡代償-2779597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介紹這家店了 只是常說要去吃  商務中心 卻也一拖再拖 但倒是常叫它們家的外送餐吃 店家除了以養生套餐 補湯為主 還有養 酒店打工生茶包 養生粥品 甜品 術後調體餐及月子餐等 看看店內一盅盅的藥材就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及專業度 . 澎湖民宿人蔘桂圓燉豬心補湯 單價160元 當歸黃耆鮮魚補湯單價也是160元 記得產後坐月子時 不好意思餐餐都麻煩媽媽煮 偶爾我也會叫個?室內設計伝魒茬亶?
更甚至平常帶小謙謙不方便出門 又想小補一下時 也會叫它們家的補湯來補補身  真的是超方便ㄋ  重點是補湯其實是很甘甜又好喝?褐藻醣膠?
而且它們家本身就是以中藥店起家 所有中藥材都是源於自家 也都是經店家篩選過的上等貨 一盅補湯裏 滿滿都是中藥材喔 . 這天 我們都加了35元升級套餐 所有補湯只要 酒店兼職再加35元就是一份飽足又養生的補湯套餐喔 包括白飯+三樣小菜及一份小甜品 而小菜及甜品也都是以養身為主 除了我們點的這兩盅補湯 其它的 像是花旗蔘百合燉雞湯 大麥甘棗雞湯 四物補血美 買屋顏雞湯等等 我們都喝過 也都很讚 價位都在160~180元  且外送不加價 生活中  偶爾喝碗補湯慰勞自己既方便又養生 連我們家小謙也很愛喝喔  已經就位準備要ㄇㄢˋ ㄇㄢˋ了 不錯的店家  推薦給大 結婚家  .
arrow
arrow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