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近期,本市冷空氣活動頻繁,伴隨而來的是大風和降溫,預計今天北風逐漸停歇,在陽光的照耀下,氣溫也略有回升,最高氣溫可升至4℃,中午前後,朋友們可外出曬曬太陽。另外,空氣質量也不錯,適宜開窗通風。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晴間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白天光照好,太陽能源充足,預計最高氣溫可升至4℃,最低氣溫為-8℃,中午前後非常適宜朋友去戶外曬太陽。但早晚天氣仍比較冷,朋友們外出要註意添衣保暖。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非常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在7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氣質量等級為優或良,適宜朋友們去室外活動。
  明後兩天,天氣將以晴到多雲為主,氣溫會有所回升,但擴散條件有所轉差,周末空氣質量或在輕度污染水平。
  小貼士
  ★今天降旗:16:49
  ★明天升旗:7:21
  ★明天天氣:晴轉陰,北轉南風2、3級,-7℃~4℃。
  ★後天天氣:陰轉晴,偏北風2、3級,-5℃~5℃。  (原標題:北風漸息 氣溫略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