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瀏陽10月28日訊(通訊員 唐建國 陳鵬飛)針對當前農業農村工作的熱點難點問題較多,工作任務較為繁重等現狀,湖南省瀏陽市洞陽鎮著力升級一線工作法,將村民小組長納入各項中心工作的評比考核中,村民小組長成為推動黨委政府工作的主力軍。
  一是以召開全鎮村民小組長講評會議為常態。在10月27日的洞陽鎮當前工作安排部署會議上,通報了全鎮各村民小組工作開展情況和安排部署當前工作,表彰先進村民小組長,推介村民小組的先進典型做法,進一步夯實基層基礎。
  二是針對當前工作任務,開展以冬種冬修冬造競賽、環境衛生整治評比、社保收繳排名、重點項目徵拆比貢獻為主要內容的“小組長、辦大事、為全局”村民小組長工作服務競賽活動,使村民小組長成為黨委政府工作的參謀員、宣傳員、執行員,從而有效的推動各項工作落實。
  三是將村民小組長的意見作為評價鎮村幹部工作作風實不實的主要依據。由村民小組長直接評議鎮村幹部的群眾工作、網格工作等。對村民小組長評價為不合格的鎮村幹部,實行黨委書記誡勉談話。
  通過將村民小組長納入工作的主力軍,洞陽鎮各項工作開展生機勃勃,工作氛圍日益濃厚,全鎮上下齊心講發展,謀發展,促發展。  (原標題:瀏陽洞陽升級“一線工作法” 村民小組長成主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