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日本首相安倍進行第二次上臺執政後的首次內閣改組,敲定內閣新陣容。縱覽新內閣成員名單,關鍵領導職位並未變動,但不少右翼政客入閣且被委以重任。分析稱,安倍意在堅決推進日本經濟政策和國家安全政策的改革計劃。今日頭條:安倍新內閣老面孔混搭新面孔,主動謀求大換血安倍予以何為?
  9月4號至5號,北約峰會在英國舉行,持續緊繃的烏克蘭局勢,成為此次峰會關註焦點。這次峰會,北約或將開足馬力,加大施壓,全面盯防俄羅斯。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京就緩解烏克蘭危機提出七條建議。熱線追蹤:一面繼續施壓製裁,一面釋放緩和信息,烏克蘭危機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世界經濟論壇發佈2014年至2015年度的《全球競爭力報告》。在這份覆蓋全球144個經濟體的報告中,瑞士連續6年獨占鰲頭,新加坡和美國緊隨其後。中國的排名上升一位至第28位。焦點直擊:全球競爭力排名瑞士連續6年奪魁,中國的競爭力該如何進行提高?  (原標題:安倍內閣主動謀求大換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