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召開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赴粵送行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代表自治區各大班子為工作隊送行並作重要講話。新疆日報記者盧民一攝

  張春賢與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人員一一握手。新疆日報記者盧民一攝
  天山網訊(記者李敏報道)為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自治區組建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赴新疆籍就業人口密集的內地省區市,設立工作站,開展服務管理工作。自治區首支工作隊將啟程赴廣東開展工作,7月10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召開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赴粵送行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代表自治區各大班子為工作隊送行並作重要講話。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提出,在新疆籍就業人口密集的內地省區市,要加強有針對性的服務,設立服務管理工作站。為了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自治區黨委決定首先在新疆籍人員較多的廣東省建立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自治區黨委和廣東省委對這項工作高度重視,張春賢書記與胡春華書記多次溝通,專題研究這項工作。自治區專門成立了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領導小組。
  張春賢指出,建立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是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要求的重要舉措,是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的需要,是廣東、新疆兩省區黨委共同商議、高位推動的結果,更是內地新疆籍人員的熱切期盼。自治區黨委、政府對工作隊寄予厚望,期待著大家工作取得好的經驗,服務管理上水平,開創工作新局面。
  張春賢要求,工作隊要加強黨的領導。要在當地黨委和自治區黨委的領導下,發揮優勢,擔當責任,做好各項服務管理工作。要主動作為、循序漸進。到廣東後,要迅速融入到新疆籍人員當中,融入當地,摸清底數。要把多數人團結起來,鼓勵先進,支持當地新疆籍人員弘揚社會正能量。要完成好廣東省委交付的緊急任務,積極協助當地做好反恐維穩工作。要通過服務管理工作,加強交往交流交融。要積極做好民族團結溝通工作,以實際行動展現新疆人的良好形象,使內地更加瞭解新疆,看到新疆人個個是有責任、勇於擔當的“兒子娃娃”。要真正把服務管理工作站辦成內地新疆籍各族人民歡迎、凝聚新疆籍人員、嚴厲打擊“三股勢力”的一流工作站。
  張春賢說,自治區黨委、政府及各有關部門將全力支持工作隊的工作。相信同志們會剋服各種困難,展現新疆人良好的精神狀態,不斷開創服務管理工作新局面,做出不凡的業績。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韓勇在主持送行會時指出,工作隊要從全局和戰略高度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服從大局,依法管理,真情服務,虛心學習,開拓創新,加強教育引導、樹立良好形象,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扎實的成效。
  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部長馬學軍在會上宣讀了關於賀建軍等3名同志任職的決定和關於成立廣東省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黨委的決定。
  赴粵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領隊賀建軍代表工作隊在會上發了言。他表示,工作隊將敢於擔當、主動作為、真情服務、嶄新姿態,儘快熟悉情況,迅速開展工作;自覺加強學習,提高工作能力;大膽探索創新,不斷積累經驗;加強隊伍管理,樹立良好形象。把新疆各族幹部的好精神、好作風、好形象帶到廣東,不負重托,向黨委、政府交上滿意答卷。
  自治區領導白志傑、李學軍、朱昌傑、巨艾提·伊明、程振山出席送行會。  (原標題:自治區新疆籍人員服務管理工作隊即將赴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