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鄧艷紅 通訊員 周輝躍) 近日,衡陽雁峰警方出動百餘警力,成功處置一起擾亂醫院秩序案件,對3名違法行為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6月13日15時,46歲的付某從自家三樓墜樓受傷,送至某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死者家屬以醫院搶救不及時為由向醫院“討說法”。17時許,死者家屬糾集30餘人(其中部分系社會閑散人員)圍堵該醫院急診科及南大門,造成圍觀群眾達數百人,嚴重影響了醫院正常秩序。接到報警後,雁峰公安分局環城南路派出所迅速派遣民警趕到現場,維持醫院工作秩序,勸說死者家屬選擇正當渠道維權。但家屬不聽勸告,事態進一步惡化。
  目前,雁峰警方對擾亂醫療單位正常秩序的違法行為人付某軍、李某、王某厚均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對涉案家屬進行批評教育,要求其採取合法方式進行維權。  (原標題:糾集多人向醫院“討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