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圖為:阿迪力·買買提吐熱(中)、蔣金亞(右)和蔣春楊三位合伙人合影。(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2日電 端午小長假,將切糕淘寶店搬進長沙寧鄉縣妙盛工業園的維族青年阿迪力·買買提吐熱及他的兩位漢族合伙人,近幾天來忙得不可開交。“除了粽子,新疆切糕也成了各地人們過節相互饋贈的禮品之一,這幾天日銷量已經突破了40萬元。”阿迪力·買買提吐熱說。
  阿迪力·買買提吐熱與漢族學生蔣金亞、蔣春楊分別來自新疆、湖南、湖北,就讀於長沙理工大學。2012年,富有創業勇氣和激情的三人組成“中國合伙人”,在淘寶上開了一個切糕網店,一天的營業額在3000元左右,銷售業績平穩。今年5月初以來,隨著媒體報道引發社會關註,他們的切糕店業績飆升,每天的營業額翻了十倍,有時一天的銷售收入達到10萬元。
  (原標題:圖文:“買買提切糕”端午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