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黎鐵橋)近日,長沙市關工委在酷貝拉歡樂城舉辦“開展‘三心’活動,關心困境少兒”啟動式暨主題教育社會實踐基地授牌儀式,酷貝拉歡樂城掛牌成為“長沙市少年兒童主題教育社會實踐基地”。市政協原主席、市關工委主任董學生,老同志姚五零、唐得之、劉耀傑出席。
  為動員全社會和“五老”為青少年開展彰顯“知心、愛心、誠心”的幫扶幫教活動,市關工委啟動針對流浪兒童、留守兒童、殘疾孩子、貧困孩子等困境少兒的幫扶活動,倡導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走進困境少兒的生活與心靈,和他們做知心朋友,力所能及地為困境少兒獻愛心、送溫暖。酷貝拉歡樂城曾組織參與多次關愛下一代成長的主題公益活動,包括“手拉手,伴成長”關愛農民工子女活動、關註留守兒童生命安全教育活動等,還與長沙市關工委合作成立了“湖南酷貝拉·自閉症兒童康復基金”。來自雨花區麻園灣小學的靈姿小朋友高興地說,這是自己第一回來酷貝拉玩,真的很感謝關工委的爺爺奶奶和酷貝拉的叔叔阿姨們。  (原標題:“三心”活動關愛困境少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