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4月7日訊 記者萬靜 記者今天從財政部獲悉,在財政部向社會公佈了2013年財政部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表示2014年將從五方面進一步加大財政信息公開力度,其中包括加大“三公”經費公開力度,細化公開內容,所有財政撥款安排的“三公”經費都要公開。
  財政部明確,今年將細化中央預決算公開內容,中央本級支出預決算細化到項級科目,中央對地方專項轉移支付預算細化到具體項目;強化對中央部門和地方預決算公開工作指導。擴大部門預決算公開範圍,除涉密部門外,中央和地方所有使用財政撥款的部門均應公開本部門預決算。細化部門預決算公開內容,除按項級科目公開外,逐步將部門預決算公開到基本支出和項目支出,研究將部門決算按經濟分類公開。
  財政部強調,今年會加大“三公”經費公開力度,細化公開內容,所有財政撥款安排的“三公”經費都要公開;同時,積極推進審批項目信息公開,除涉密項目外,現有審批事項及其設立依據、共同實施審批的部門、審批對象等信息都應公開。  (原標題:2014年更大力度推“三公”經費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