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6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廣東東莞台心醫院醫療大樓26日舉行落成典禮。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東莞市長袁寶成及兩岸嘉賓約500人出席典禮。
  台心醫院是由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牽頭,號召會員企業共同出資籌建的,是廣東省首家大型台資醫院。該院位於東莞市區,是以大陸地區三甲級醫院及臺灣地區醫學中心的建設標準進行規劃設計的,占地228.6畝,可容納1800張病床,分三期建設。台心醫院將成為廣東醫學院的附屬醫院,集臨床醫療、醫學教育與研究、預防保健與康復服務為一體,開創了中國大陸高等醫學院與台資醫院全新的合作模式。
  據台心醫院董事長郭山輝介紹,該院將引進臺灣優質的醫療服務模式和先進的醫院管理理念,並將密集邀請臺灣醫護人員過來開展醫療服務、人才培訓及科學研究等各項工作,除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健服務外,更希望成為兩岸密切合作的醫療平臺,打造一所技術優質、服務人性化的國際級醫院。
  目前,台心醫院首期擁有600個床位的醫療大樓已完工落成,正在進行各項設備的安裝與調適,預計在明年春節後可以正式開業對外提供各項醫療服務。
  東莞市長袁寶成表示,東莞政府努力為台商的扎根發展創造條件,將把台心醫院納入東莞的社保體系。
  吳伯雄希望台心醫院能夠為東莞逾10萬台商及其家屬提供最優質的醫療照護。他表示,東莞是全國台商聚集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希望廣大台商好好融入東莞,過好舒心日子,有空常回臺灣老家看看。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吳伯雄、林中森訪粵出席東莞台心醫院落成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rfbcag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